息歌
is本格梦乙女,实诚玛丽苏,励志成为有毒文手。
文化水平低下,没什么灵感,所以写东西很慢,偶尔会发莫名的小小段子。
欢迎私敲约稿。
 
 

AOTU乙女向||【论坛体】所以有人能告诉我……

*首先需要提前说明的一些背景交代与介绍

*学院paro

  

 

 

关于凹凸学院-

本市小初高甚至大学部都含阔在内的一所超大型学校,校风以及其教育方针皆十分自由。

传闻能够进入这所学校的学生只要能够以优秀的成绩毕业,日后在社会上必将出人头地。

没有完全对外公开的是,学生们或多或少都拥有着特殊能力,而包括使用能力的竞技在内,学院采用的是学分累积制并且有着不论年级的学分排名榜,学院整体算是属于比(meng)赛(xiang)第一强者至上的教育方针。

学生们基本都在校住宿,在门禁时间之前都可以自由进出校内外,不过只要不被发现,夜不归宿都不是问题。

*在校外的能力使用会受到极大限制

*可以解释为换了个背景换了个地方开心打架过日子(???

 

关于排名-校内有好几个学分排名榜,年级排名,分部级排名,以及不分年级部级的全校级学分排名榜。一般都会以校级排名榜为基准进行一系列活动与资源分配

 

凹凸论坛-emmmm总之就是供院内学生谈天说地聊八卦还会发布各种消息的校园论坛。(论坛中没有标明ID的都是匿名)

 

凹凸祭-凹凸学院每年一度的盛大学园祭,是为数不多会对外部开放的日子,只有拿到学生或校内其他人员(例如教师)的[邀请函]才能得到参加祭典的机会。

 

*基于本文或许没什么太多乙女要素同时或许搞笑成分比较多的基础上,请大家在阅读时能够默认学院内自带让学生们人人都变得骨骼惊奇,无论是打还是被打都不会致死但会半死不活的buff结界。

 

*本文内容为基于以上所有说明的(并且十分不明显的)all你向,[你]的形象会有一定程度的指向性。

*写的时候前后偶尔会间隔一段时间,可能会有不太连贯的断层还请见谅

*本文很长很无聊,只是个人想爽一爽,写完就爽过了[。

 

 ==================================

 

 

【主题】【所以有人能告诉我在凹凸祭出现的那个人是谁吗?】

 

 

1L  楼主

RT,从凹凸祭结束之后一直纠结到现在,因为真的在意的不得了想知道她到底是谁,实在忍不住就来发帖了,让我稍微酝酿一下花点时间打字哈

 

2L

沙发,前排围观看戏,第三人称用的是她的话,这是楼主看上了哪个外面来的妹子想公开寻人吗[吃瓜表情.jpg]

 

3L

前排,我怎么觉得看起来像是准备要讲鬼故事了?

 

4L

凹凸学院几大不可思议新增预定?

 

5L

什么,追妹子还能有这种操作?

 

6L

ls+1,我能不能也发个差不多的跟跟风

 

7L

围观

 

8L

别刷太快了,等楼主打完字吧,凹凸祭刚结束才两三天,你们刷这么快是闲的没事干嘛啦

 

9L 楼主

是这样,我是学生会的,凹凸祭当天需要校园内不断走动做巡视工作。

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子,准确地说是在那天见过好几次。

我自认为自己记忆力还是挺不错的,她的发色是很少见的浅色,印象中在学院里从没见过,八成是外校的女孩子了。

 

10L 

……然后呢?就这些?还以为有什么大新闻,结果真的就只是找妹子,还是一见钟情的那种吗?

 

11L

ls+1

 

12L

那是不是可以散了

 

13L 楼主

事先声明我不是看上了想追她,虽然是挺好看的一妹子但我没这个胆。

单纯只是见过几次而且只是因为发色的话我印象不会这么深的。

……

……是这样子,我在凹凸祭那天,每次看见那个妹子的时候,

她都和不同的人走在一起。

嗯,对,

可能是她在学院里的朋友挺多的吧。

但是,

和她走在一起谈笑风生的人,我也都认得,还不如说,全校没人不认得。

……嗯,对,就是那什么,学院学分排名榜前几……不,几乎全部前十的那些个人……

……是的,不是年级,不是部级,是校级排名榜前十,而且,不是一个两个,不止三个四个,而是很多个啊……!!!?

 

……所以,真的,如果有人见过或者认识她的话,请务必在这里和我分享一下,因为实在是很好奇了。

 

14L

哇好长,意思意思回复一下再慢慢看

 

15L

……

 

16L

……[突然惊恐.jpg]

 

17L

……什么?

 

18L

……???这是真的???

 

19L

我天……这……意外地好像会很劲爆?

 

20L

……我仿佛能看到楼主不断纠结着分段打出这段字时的表情

 

21L

[哇.jpg]去找朋友问问看

 

22L

这就很有趣了,圈一波吃瓜群众看看有谁有情报

@xxx  @jjj  @yyy  @zzz  @www  @ppp  @kkk……

 

23L

楼主说的这妹子……我怎么好像也见过……我去问问和那些前十大佬们一个班的朋友看看有什么情报

 

24L

……楼主你说的那个女孩子,是长发吗,还系了小辫子的?@楼主

 

25L

哇哦楼上看起来知道些什么[乖巧.jpg]

 

26L

这么一说好像我也有点印象……

 

27L

楼主说的那个人我见过!!!我们班凹凸祭那天是开甜品店的,我们班的卡米尔在门口排满长队的时候偷偷把一个女孩子带进了优先席,给她端上蛋糕和红茶聊天的时候,时不时的会把衣服的领子往上提做出想把脸藏起来的动作,而且他平时给人那种尖锐的气息彻底软化了不少……要知道,那可是雷狮海盗团的卡米尔啊!只会对他大哥放下戒备的卡米尔啊!?毫不夸张地说,那天冲着穿接待制服的卡米尔和卡米尔推荐的蛋糕来的女孩子可多了,托她的福那之后卡米尔轮班的那段时间里气氛都暖了好几度,真的是代表我们班的营业额感谢妹子了……

 

28L

楼上冷静,码字至少分个段……哇看来和前十关系都挺好是真的了?

 

29L

突然就有八卦了,还有吗还有吗[啃瓜子.jpg]

 

30L

我比较好奇的是卡米尔他大哥知不知道

 

31L

ls+1我也

 

32L 楼主  回复24L

对,是她

 

33L

突然羡慕[突然羡慕.jpg]

 

34L

其实我觉得这个时候就应该勇敢地@星月魔女 @鬼天盟官方账号

 

35L

佩服一波楼上的勇士,但感觉要挖八卦的话楼上还真没圈错人

 

36L

勇士

 

37L  回复32L

……那就没错了,其实我也,很在意那个女孩子…理由和楼主一样,我就稍稍讲一下那我碰到的时候的事情好了,妹子我也不认识,我也很想知道是谁,知道的话也请务必告诉我

……等我打个字

 

38L

哇又有料了?坐等

 

39L

问了一圈好像也有不少人见过楼主描述里的那个妹子啊,我试试能不能怂恿他们来回复一个

 

40L

是这样的,我也是学生会的成员,凹凸祭当天,是负责担当一个时段的大门入场的工作人员之一。

和我一起当值的另一位前辈负责检阅邀请函,而我则是在一旁做辅助工作。

我是在校外游客排队入场的这时候见到那个女孩子的,那时轮到她出示邀请函,但她完全是一脸挺困扰的样子一直翻着包包。

在我想着是不是忘带了还是弄丢了的时候,旁边等得有些不耐烦的前辈,说了一句如果没有的话能赶紧让开让下一个人上来,每年像这种没有邀请函却想蒙混过关的人多了去了——大概是这个意思的话。

我突然惊了,无论怎么说这种说法的确是稍微过分了点,可能是因为前辈前段时间刚被女朋友甩了的原因也说不定。

妹子听到这话的时候也张着眼睛愣住了,但是,但是!下一刻,她完全一副十分冷静的表情,很迅速地从包包里拿出了一张金色的邀请函。

 

我能看见前辈是冒着冷汗把她请进校内的。

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还不是最重点的地方。

 

41L

?!金色的……那岂不是……

 

42L

我记得金色的邀请函……是校排名第一的人的邀请函的颜色吧……

 

43L

40L你的前辈还活着吗,不比起这个,我现在超在意你说的重点啊不要停在一半啊啊啊

 

44L

哇塞那个嘉德罗斯会给别人邀请函?简直不敢相信,甚至还有这个更劲爆的???

 

45L

妹子走过前辈那儿,从我面前走过去的时候,正在把手上的邀请函放回包包里。

我发誓我真的是无意看到的,真的。

从她的包包拉链拉开能看到的那层,整整齐齐地躺着一叠彩色的邀请函。

不,说是彩色的还不太对,那些邀请函,每张几乎都是纯色的。

 

我甚至眨了好几次眼去确认我到底有没有看错,然而我并没有。

对的,没错,就是校排名前百才会拥有的带颜色的邀请函,而且还是前十才会有的单色的那种!!!我发誓我觉得我看到那一叠里头的普通无色透明的和校排名前百的双色邀请函加起来都没有单色的多……!!!!!

校排名前三的金银铜,还有紫的绿的红的黄的白的蓝的,对了,还有一张蓝黄白的,那是高中部前任学生会长安迷修学长的,只有他一个人十分固执地去特意申请了三色的邀请函。

 

所以,这个时候,我才终于明白了,人家根本就不是找不到邀请函……而是邀请函太多了根本不知道拿哪一份出来比较好啊????!!!

 

……我所知道的就只有这些……光是在这里讲出来感觉都用光了一辈子的勇气,先让我自己静一静。[我想静静.jpg]

 

46L

?!?!?!?

 

47L

什么,卧槽

 

48L

卧槽

 

49L

这[震惊得说不出话来.jpg]

 

50L

这可简直就是……超绝劲爆了……

 

51L

啊……27L说起雷狮海盗团的话,我倒是想起来了……

学园祭那天我在教学楼里其中一层的走廊上找想去的教室,然后,远远的看见对面海盗团里的那个平时就很凶的大个子金毛一下子停了下来,突然喊了一声“找到了——!”然后开始往我这边的方向猛地跑了过来。

当时真的是吓了我一跳,紧接着在我还没缓过神来的时候,金毛猛地一个急刹车停在走我前面不远的地方的一个女孩子面前,嗯,当然那个女孩子也是完全被吓到了。

然后,然后,金毛在(本人的客观判断)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伸出手一下就把她举了起来?????举了起来?????

说实话我当时真的是一脸懵逼的,而且金毛不但把妹子举了起来,还带着一脸爽快的表情就这么举着她原地转了好几圈?????那时倒是能看见妹子快被转晕了,现在回忆起来我都替她心疼……

还好他们海盗团里的另一个白色的家伙追上来之后终于才让金毛把妹子放了下来,那之后说着什么“雷狮老大在找你”之类的三个人就一起走远了。

 

52L

呃呃看来我打字还是太慢了,都已经50+楼了吗……

 

53L

雷狮海盗团的金毛和白色的……说的是佩利和帕洛斯吧?再加上之前的卡米尔……是海盗团的熟人没错了?

 

54L

再加上按40/45L的勇士提供的证词,除了海盗团以外,还远远不止的样子?

 

55L

LS满满一股想要破案的干劲吗,不过突然被举起来什么的,真亏那妹子没生气呢

 

56L

这个帖只算是个咨询也不是什么案子吧?!

 

57L

前、前辈……

 

58L

???楼上是??难道认识那个女孩子?

 

59L

既、既然前辈都已经站出来了……至少让我也一起陪前辈上路吧!!!

作为学园祭当天在校内巡逻的学生会成员之一,其实我也……见过大家说的那个人……还不如说,何止是见过……

 

60L  回复58L

不不不是不是我不是我没有

 

61L

又有故事?

 

62L

哇,还有吗,料怎么这么多

 

63L

当时是安迷修学长突然出声喊住我的,正当我还在想着升上大学部的学长怎么会在高中部的时候,学长对我说大学部那边有紧急的工作需要回去处理,希望我能代替学长为一个女孩子带路。

毕竟是在学生会一直有受到照顾的学长,而且为学园祭的来客提供帮助也是巡逻的学生的职责所在,我就答应了

看大家的描述的话,感觉和当时的女孩子应该也是同一个人吧。

 

64L

就只是带路而已?如果说是安迷修学长的话,帮助女孩子什么的这不倒是很正常的事情嘛

 

65L

我也觉得,只是碰巧?不一定是同一个人吧

 

66L

然而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学长离开前用力拍了拍我的肩膀凑过来用小声对我嘱咐说,绝——对要把她安全带到目的地去,加上一脸认真严肃但又超遗憾的表情,如果不是紧急情况的话,学长应该是很想亲自送她过去吧。

然后学长突然说“如果发生了什么你应付不来的情况的话,就赶紧找能解决情况的人帮忙,无论是谁都行,去找排名第一第二第三的那些人都可以,只要说是她有麻烦了就一定会赶过来的,那么之后就拜托你啦——”

一边说着这样的话一边飞快的跑走了……学长你根本就没有告诉我人家名字叫什么就算真的发生了你说的麻烦事我也不知道怎么求救才好啊?!!!

 

67L

……啊???

 

68L

这么夸张的吗?

 

69L

然后麻烦事真的发生了

 

70L

呃?????

 

71L

还真的有后续?!

 

72L

是的,在路上被几个人拦截堵住了,一看就觉得来者不善而像我这种排名中下的家伙绝对打不过的那种人。

一开口就是“你就是雷狮海盗团带来的外面的女人?”“抓住她,用来当作交涉用的材料吧”

是海盗团吗?!还不如说又是海盗团啊?!他们到底干过多少让人结怨的事情啊?!啊不过这种打不过又不服气而且还不要命搞小动作的家伙在这学校里的确不少就是了。

那时候我觉得安迷修学长能预见到会发生这种事情也是很厉害了。

 

73L

哎?!?发生了这这种事吗?!

啊不过如果是在校内的话的确……

 

74L

虽然学园祭当天结界也把我们能力的一部分给限制住了,但对根本没有元力技能的普通人的话……这也……

 

75L

立刻就被撞倒在地的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别说是几个了就算和其中的一个一对一我也没多少胜算,我只能快速地把周围的环境全部过目一遍,然后用尽全力跑开了。

事先声明这绝对不是将女孩子弃之不顾的行为!我的良心不会允许我这么做的!!!但那时候把她一个人留在那里的确也没好到哪里去……

我已经有在好好反省了所以关于这个就先跳过吧……!!!

然后我往能在那里看到的,勉强算是离得最近的,排名第一所在的三人组的位置用尽全力冲了过去。

 

76L

emmmm楼上的小哥也是蛮辛苦的……的确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的话,别太过在意了[拍肩.jpg]

 

77L

排名第一……那不就是上面说的邀请函是金色的大佬?

 

78L

之后直到不要命地冲到被他的两个跟班拦下,又因为承受不住第一名散发出来的威压以至于腿软跪了下来,被跟班出声询问了找嘉德罗斯大人有什么事为止,我才想起来

我还是不知道人家妹子叫什么名字啊这让我怎么跟大佬解释啊怕不是我下一秒就要被打成渣……

但在这十分危急再慢一秒妹子就有可能被带走的情况下,我拼了老命指着那个方向努力地将最重点的部分喊出声来……现在想想那或许已经用光我半辈子的勇气了,甚至觉得现在还活着简直就是奇迹

 

79L

是、是真的勇士

 

80L

少年,要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81L

接着上面的让我把最后的讲完,嘉德罗斯只往那边抬头看了一眼就像定格了一样,下一秒立刻把手里的大罗神通棍扔了出去

——是的,不偏不倚刚好把抓住了妹子的手想把她拉走的那个人砸进了地面里。

这个用词不算夸张了,真的,那人被变大了的神通棍直接往地面上压了个半死,估计没有三五个月是下不了床了吧

之后嘉德罗斯看都没看我一眼就冲过去把剩下的那些人也抡了个半死,再接着头也不回的一边像平时那样说着“渣渣就是渣渣”一边带着妹子走人了(。

没有然后了

 

82L

啊……!这么说的话我就记起来了!那时候的确是有一个,我在高中部的场地找人的时候,突然就有个人被从天而降的大棍子压倒在地再起不能……原来是这样哦……

 

83L

只有我比较在意初中部的嘉德罗斯又跑来高中部了吗……这是又想找格瑞打架的节奏?学园祭总不能像平时那样说打就打吧……

 

84L

人家说什么都是校综合排名第一的大佬啊,原本就是跳级上的初中部,听说也准备继续跳级到高中部了唉

 

85L

比不过,比不过.jpg

 

86L

那现在总结一下的话,就是,大家说的这位妹子,和雷狮海盗团关系不错,也认识嘉德罗斯和安迷修……感觉应该还不止……?毕竟前面的勇士之一说了她有很多张邀请函……

 

87L

啊,我见过,格瑞和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过,想起来了

 

88L

??

 

89L

?!?!?

 

90L

不这不科学!也不魔法!更不凹凸!!!(????

 

91L

准确的说,是格瑞和金和一个女孩子三个人走在一起

 

92L

哦,还是常规配置,是熟悉的配方了

 

93L

……三人行?

 

94L

那时候人挺多的,可能是为了以防万一不要走散吧,三个人手拉着手并排走的

 

95L

啊???

 

96L

万万想不到的修罗场(仮)竟然竟然先出现在这里???

 

97L

格瑞和一个没见过的妹子一人一边拉着金的手。

大概是防止金突然被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力然后突然跑走吧

 

98L

[哦.jpg]

 

99L

[看透.jpg]

 

100L

啊,最后看见他们三人的时候,真的是刚好,金正想兴奋地跑走时绊到石头摔了个底朝天,连带着差点把另外两个也拽了下去

格瑞自然是瞬间就反映了过来迅速把抓着金手腕的那只手放开了

然后完全略过将要摔倒在地的发小,一个跨步把快跟着一起倒下去的妹子给扶稳了,紧接着再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把还在地上的金拎了起来,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毫不拖泥带水

真不愧是校排名第二啊[点头

 

101L

[知道了知道了.jpg]

 

102L

哇,值得纪念的100L又是一个猛料

 

103L

啧啧啧,这不是大佬和他发小的日常待遇吗

 

104L

但也没见过格瑞会主动做什么去帮别人的举动不是吗,何况还是女孩子

 

105L

到底是因为对方是女孩子才会去扶她,还是因为别的原因,光凭这个判断的话还不好说啊……

 

106L

我记得!!!

雷老板……啊不对雷总……呸我是说雷狮雷大爷,的确有带着一个女孩子去四处闲逛来着!

在我印象里那两个人之前似乎是已经走过好几家卖小物件和工艺品的摊位了的样子,雷大爷一脸大爷我不太高兴的表情,周围还时不时会迸开肉眼可见的电光。

低气压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完全没敢往那边多看几眼,妹子的脸都完全没看清楚,他们的对话也不记得多少了,大概是“难道你中意的一件都没有吗”“一码归一码,我雷狮可没打算欠什么人情”之类的,在那之后又变成了“少废话,我说了随便挑”什么的……妹子那边则是用挺困扰的语气回应的。

啊然后啊然后啊,我最记得的是,在一段沉默的对峙之后妹子突然挤出了一句:“对、对不起,但真的不用了”

“那时雷狮说的,是可以去再多依靠一下大家的意思啊……对不起哦、我果然对这种事情还不太擅长……现在的话,嗯,以后会注意的,所以……”

只有这句我特别记得!!!特别记得!!!虽然完全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对话以及派生出这样的对话的前因后果,但我还鼓起一百二十分的勇气去往那边看了一眼,只看见雷大爷站在那里愣着一动不动,她上一句话还没讲完就突然间凑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以至于脸几乎都要贴上了,害得人家吓得一下子都忘了词,话说在前头我很在意妹子接下来到底想说什么的啊!倒是让人家讲完嘛害我惦记这么久!!!?

 

哦,然后没有然后了。

雷大爷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下一瞬间安迷修就大喊着“恶党你想对小姐做什么?!”出现了同时往雷狮的方向扔出其中一把剑,哦是橘色的那把。

你也不怕伤到人家一女孩子哦最后的骑士先生?!!

然后真的没有然后了,雷大爷咂了咂嘴转过头三两步一个往前就当场和安迷修打了起来,惹不起惹不起,我还是赶紧跑路了……但现在回想起来我还是没搞懂第四第五的两个大爷到底想干嘛。

 

107L

啊……!这么说起来我也见过,雷狮带着一个女孩子到处晃来着,不过比起这个我更在意的是他们走过去的地方身后都有隐隐约约往那边伸过去的视线,除了鬼天盟的人以外还有好些人也有意无意地往那边盯上几眼。

可能和72L的小哥描述的是同一批人也说不定

 

108L

哇,这该怎么评价来着?胆大又刺激?

 

109L

趁安迷修不在想抓走雷狮海盗团的熟人结果被嘉德罗斯干翻,emmmmm这是什么新套路吗

 

110L

先不说别的欺负一普通人还是女孩子被揍不是活该嘛!

 

111L

那感觉还是跟楼主一开始描述的八九不离十咯?

 

112L

如果是说嘉德罗斯的话,我也见过一次,在银爵前辈的社团那边。

啊我是因为之前有受到银爵前辈的照顾,所以才有去他们社团的位置上帮忙打理,然后在那里见过的。

 

113L

银爵和嘉德罗斯?在我印象里这两个虽然一个第一一个第三但好像平时基本没什么交集吧?

 

114L

是这样,银爵前辈的摊位……说是摊位也有点奇怪就是了,总之就是在学园祭的时候把平时在社团照顾的小动物们都带出来治愈人心的一小块地方。

原本是没什么大事啦,我是这么想的。直到嘉德罗斯很平常地往这边的方向走过来时,突然对他身边的女孩子说你先给我待在这里,在我收拾完那些虫子回来之前都不许动知道了没有渣渣然后带着他的两个跟班又原路折了回去。

留下妹子一脸懵逼,转过头来就和银爵前辈对上了眼。

之后在双方都没搞清楚是什么事的情况下,反而是一向少言的银爵前辈先开的口邀请了妹子。

妹子抱着猫的表情看起来十分幸福,嗯,我懂的我懂的

 

115L

对对对对对,我也是学园祭的时候才知道的,银爵的社团,原来是天堂[断言.jpg]

 

116L

不过在等到嘉德罗斯回来之前,妹子就突然被那个谁……格瑞的发小,是叫金来着?被金发现之后开心地说着“大家一起去逛吧”什么的就半强硬地被拉走了……

之后的事情就不太清楚了……真的没关系吗这个

 

117L

哇……这……我们的全校第一不是出了名的傲脾气吗……

 

118L

那、那之后到底是怎么样了啊……好在意……

 

119L

十分在意了

 

120L

+1

 

122L  所见皆可斩

那之后金还是走丢了,我们俩分头去找

 

123L

唉?!等等,突然???

 

124L

第二的大佬???!

 

125L  所见皆可斩

之后就被嘉德罗斯缠住了

 

126L

啊……原来还是打了起来

 

127L

那再后来呢?没有后续了吗!到底怎么样了?!

 

128L 最喜欢祖玛啦!

呃……这是不是,不要告诉嘉德罗斯大人会比较好……?

 

129L  除我以外皆渣滓

果然是那个渣渣干的好事!给我等着!!!

 

130L  风神之加护

晚了。

 

131L  最喜欢祖玛啦!

 

132L  海盗头头 

啧,回头再去把那群鶸轰成渣

 

133L  甜食world

没问题大哥,准备就交给我

 

134L  最后的骑士

恶党你给我等一下!解释清楚你到底对小姐做了什么?!

 

135L  海盗头头  回复134L

啊?做了什么?不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136L  星月魔女

嗯哼

 

137L

救命啊我还没看完这帖雷狮和安迷修就又在外面打起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138L  矢量冲击!

是啊是啊,明明是在一起的却突然走散找不到人了,我也想知道她到底去哪儿了啊?

 

139L  矢量冲击!  回复136L

唉凯莉!你知道些什么吗?

 

140L

怎、怎么突然间当事人都出现了?!

 

141L

你们是不是忘了之前有人艾特过星月魔女大佬

 

142L

完了完了,楼上的勇士们一路走好

 

143L

默哀三秒

 

144L

刺激了……大佬们的反应好像只稍——微和平时比起来有那么一点儿大呀?

 

145L

这帖除了证明校外的确有一个本校大佬全都认识的人以外还有什么别的吗?

 

146L

[没有吧.jpg]

 

147L

没有……吧。

 

148L  星月魔女  回复139L

我?当然知道呀?

那之后自然是和我一起约会去啦~是仅有女孩子的限·定约会唷~!

是吧?@小柠檬 

 

149L  矢量冲击!  回复148L

唉——?!

  

150L  小柠檬

嗯?啊……嗯!能一起玩,很开心哦?

 

151L

结果上是女孩子的胜利呢

 

152L

是女孩子的胜利呢

 

153L  【管理员】积木☆星星

唔嗯,看她似乎玩得还是挺开心的样子,邀请她过来也是值得了,除了破坏学校建筑以外的事情,我就姑且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再过问吧。

 

154L  【管理员】积木☆星星

不过在背后不知道的地方去讨论别人可是不太好的事情呢,虽然并不能算是完全违纪不会删帖,但就暂且让这个帖子到此为止吧。

 

 

[系统]【管理员已禁止该帖的回复功能】

[系统]【本帖禁止发布回复】

 

 

 

===================================

 

终于写完了,果然还是有点脱不开既定套路的感觉,就算是作为论坛体的爽文好像也还是太长了连我自己都不想看(。

感谢能够不太嫌弃地看完的你|・ω・`)

 

虽然是不太看得出文风的论坛体,而且还是在这个tag下的初次投稿,但还是想在后记上悄悄问一问。

不知道如果写以这篇论坛体为基础的,类似于“之前的故事”的几个故事的话,是否会有人感兴趣呢?不再是论坛体而会是比较正式的短篇这样的感觉,如果有兴趣的话写下对此有兴趣的评论什么的都可以,个人或许并没有会回复所有评论的习惯,但仍然是十分感谢( ´艸`)


评论(6)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息歌|Powered by LOFTER